哈佛幫加油 祖克柏觀豪帥擒牛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林書豪對決上季總冠軍達拉斯小牛精采賽事今天吸引眾多美國名人到場觀戰,其中口袋最深的可能是豪小子的哈佛學長─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大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美國總統歐巴馬、茶黨寵兒培林(Sarah Pallin)、歌手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紛紛為林書豪的魅力吸引,影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慾望師奶演員伊娃朗格利亞(Eva Longoria)、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今天都到現場觀戰,祖克柏也坐在球場最前排欣賞學弟出神入化的球技。

坐在板凳上的尼克後衛費爾茲(Landry Fields)一開始沒發現祖克柏就坐在他後面,他說:「有人拍我肩膀,對我說『臉書在你背後』。我沒對他說話,親眼見到本人就夠了。」

林書豪和祖克柏有不少共同點:袓克柏住在加州巴羅艾托(Palo Alto),豪小子在此地長大和就讀高中,雙雙在專業領域表現傑出,都唸哈佛大學。不過,林書豪2006年入學,2010年畢業,祖克柏則早在2004年就輟學前往矽谷創業,2人無緣在校內碰頭。

豪小子和祖克柏的收入可是天差地遠。林書豪預計只能領最低薪80萬美元,祖克柏身價則上看175億美元,比小牛(Mavericks)老闆庫班(Mark Cuban)還多。

紐約尼克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說:「祖克柏應該來玩玩NB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