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垮台?王菲演唱会场垮塌死伤不明(视频)

【新唐人电视台2012年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据《西部网》及网友微博消息,17日晚“2012王菲重庆演唱会”在开始前突发观众席大面积垮塌事故,目前观众死伤情况不明。

据报导,17日晚8时许,在演出正式开始之前,位于舞台右后侧的E1,F1区座位发生大面积垮塌,导致现场一片混乱,演唱会当即宣布暂停。据悉,,垮塌区域为票价1280元580元区,舞台右边靠出口的这片区域至少有四分之一的座位地板垮塌,落差在一米五左右。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由于现场非常混乱,目前观众伤亡的具体情况不明。有网友发博文称至少有60多人受伤,已有十余人被送入医院,其中包括一名孕妇。

事故发生后,王菲经理人陈家瑛于22时许在微博公开作出第一次回应称:“意外发生时,王菲正身处台底更衣室准备上台演出,听到外面混乱声音也吓了一跳,非常关心观众情况,不停问有没有观众受伤。”

对于演唱会被迫暂停后何时举行,陈家瑛表示:“至于演唱会明天是否可以如期演出,目前仍要经过多个单位开会协商。假如未能如期演出,主办单位已承诺退票,并会有进一步的公布。”

据悉,由于重庆正因为王立军事件而受到全世界广泛关注,紧随其后的垮塌事故不能不让人有“祸不单行”之感。博友们纷纷转发询问情况,短短4小时即达近5千条。除少数感叹重庆流年不利外,大多数都很关心观众受伤情况。

此外,当晚23时,有华龙网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得到消息,重庆奥体中心王菲演唱会现场A3区座位边缘席因垫板移位元导致部分座位滑塌,致11人腿部受轻微伤。

关于事故发生原因,截止本台记者发稿,仍未有官方说明。据知情人透露,演出方为承办王菲演唱会投入超过千万,为收回成本,演出方在观众席加座位,导致观众席座位密集,超过承重,从而垮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