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垮臺?王菲演唱會場垮塌死傷不明(視頻)

【新唐人電視臺2012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據《西部網》及網友微博消息,17日晚「2012王菲重慶演唱會」在開始前突發觀眾席大面積垮塌事故,目前觀眾死傷情況不明。

據報導,17日晚8時許,在演出正式開始之前,位於舞臺右後側的E1,F1區座位發生大面積垮塌,導致現場一片混亂,演唱會當即宣佈暫停。據悉,,垮塌區域為票價1280元580元區,舞臺右邊靠出口的這片區域至少有四分之一的座位地板垮塌,落差在一米五左右。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由於現場非常混亂,目前觀眾傷亡的具體情況不明。有網友發博文稱至少有60多人受傷,已有十餘人被送入醫院,其中包括一名孕婦。

事故發生後,王菲經理人陳家瑛于22時許在微博公開作出第一次回應稱:“意外發生時,王菲正身處台底更衣室準備上臺演出,聽到外面混亂聲音也嚇了一跳,非常關心觀眾情況,不停問有沒有觀眾受傷。”

對於演唱會被迫暫停後何時舉行,陳家瑛表示:“至於演唱會明天是否可以如期演出,目前仍要經過多個單位開會協商。假如未能如期演出,主辦單位已承諾退票,並會有進一步的公佈。”

據悉,由於重慶正因為王立軍事件而受到全世界廣泛關注,緊隨其後的垮塌事故不能不讓人有“禍不單行”之感。博友們紛紛轉發詢問情況,短短4小時即達近5千條。除少數感歎重慶流年不利外,大多數都很關心觀眾受傷情況。

此外,當晚23時,有華龍網記者從重慶市政府新聞辦得到消息,重慶奧體中心王菲演唱會現場A3區座位邊緣席因墊板移位元導致部分座位滑塌,致11人腿部受輕微傷。

關於事故發生原因,截止本台記者發稿,仍未有官方說明。據知情人透露,演出方為承辦王菲演唱會投入超過千萬,為收回成本,演出方在觀眾席加座位,導致觀眾席座位密集,超過承重,從而垮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