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王子遇雪崩 重伤垂危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讯】(中央社阿姆斯特丹17日综合外电报导)荷兰政府今天说,佛里索王子(Prince Johan Friso)奥地利度假时遇到雪崩,埋进雪堆历时15钟获救,目前伤势严重,仍在医院加护病房观察。

荷兰王室成员经常到奥地利西部伏拉柏格省(Vorarlberg)滑雪胜地列赫(Lech)度假。

43岁的佛里索王子是家中次子,母亲是女王毕翠克丝(Queen Beatrix)。佛里索的兄长是威廉-亚历山大王储(Prince Willem-Alexander),弟弟是康斯坦丁王子(Prince Constantijn)。

奥地利新闻社(APA)稍早报导,佛里索王子今天在列赫滑雪时遭遇雪崩受伤后,紧急送到奥国西南部的因斯布鲁克(Innsbruck)1家医院急救。

报导说,佛里索王子曾埋在雪堆15分钟,因斯布鲁克大学附属医院正在进行救治。(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