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山寨天堂网站 涉侵权被逮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17日电)调查局台北巿调查处今天发布新闻稿指出,日前接获游戏公司检举指徐姓兄弟档自行架设“幻枫天堂”线上游戏网站,侵害“天堂”著作权,昨天进行搜索约谈后,徐姓兄弟坦承犯案。

台北巿调查处指出,昨天会同调查局资通安全处干员,兵分3路搜索徐姓兄弟台南市住处,查扣电脑主机3台、存折及现金新台币14万余元。

另外,在台北巿内湖电信业者机房查扣服务器主机4台,在新北巿板桥查扣该网站电磁纪录,同时约谈相关人到案说明,徐姓兄弟等人坦承不讳。

巿调处发现,徐氏兄弟明知“天堂”线上游戏的电脑程式著作财产权及“天堂”商标是游戏橘子数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却于民国98年8月间擅自改写著作程式及商标,自行架设“幻枫天堂”线上游戏网站。

专案人员指出,初估不法所得逾1200万元,山寨天堂网站吸引玩家前往使用,造成游戏橘子公司玩家减少而产生2亿7000万元营收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