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出院复工 批韩饭店卸责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6日电)过年期间遭逢烫伤意外的艺人郭子乾今天出院,晚间将立即重返工作岗位,参与中天“全民最大党”演出。他上午召开记者会说明伤势,并批韩方饭店逃避责任,处理态度没诚意。

郭子乾1月底偕妻儿赴南韩首尔度假,在下榻的五星级饭店RAMADA房间内使用热水壶时,底盘竟脱落,导致他大腿遭滚水烫伤,伤势怵目惊心。

他1月28日在饭店接受中央社专访表示,26日深夜准备煮泡面时,提起烧开的Tefal牌热水壶不到3秒,整个底盘脱底,滚烫热水直淋大腿,导致二度烫伤,幸好身边的儿子闪得快,未受伤。

郭子乾对饭店推卸责任、不够积极的处理态度十分恼火,随即搭机返台,住进台大医院接受治疗,演艺工作全面喊停。所幸这2周以来复元良好,上午召开记者会,宣布出院并说明伤势。

他晚间归队“全民最大党”,中天电视与节目伙伴邰智源等人将准备过火仪式为他接风、去霉运,欢迎他历劫归来;预计下周也将加入屏风表演班舞台剧“女儿红”彩排。

日前韩方饭店业者派保险公司与郭子乾联络,仅愿赔偿医疗费用,他不满表示,之后复健、精神损失等都是花费,对方却未提出讨论,太没诚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