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上大学 天才男爆成功秘辛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5日综合外电报导)8岁就进入东洛杉矶社区学院(East Los Angeles Community College)、9岁拿到首个副学士学位,并以GPA4.0这等优异成绩毕业的14岁少年凯威林,最不喜欢被外界冠上天才

美联社报导,凯威林(Moshe Kai Cavalin)今年即将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毕业,他最近刚出版个人首本英文著作“我们做得到”(We Can Do,暂译)。

这本书共计100页,文中提到只要透过专心和对每件事全力以赴等简单方法,所有年轻人都能像凯威林一样有这般成就。凯威林希望这本书能告诉大家,自己并非天赋异禀,只是不断努力。

提到天才这个头衔时,凯威林说:“这个问题总令我感到困扰。人们必须了解,你不需是个天才,只要努力就能达成一切目标。”

还有,少看点电视。

即使是成龙的超级影迷,凯威林说,他1周仅看4小时电视。(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