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顿死因?别乱猜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3日路透电)药物?酒精?自杀?溺毙?对于惠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死因,外界有各种猜测。不过别太快下结论。

洛杉矶法医处昨天解剖惠妮休斯顿遗体,警方在今天证实她死时浸在浴缸内,饭店房内也发现有处方药物。不过她的亲戚驳斥自杀可能。

比佛利山辩护律师麦布莱(Mark McBride)说:“在服药过量的情形下,(有时候)你不知道是意外还是自杀…很多人长期服药,外人也不知道他们能容忍的剂量有多高。很多人的用药历史不太清楚,又或者是罹患忧郁症或需要止痛药。”

以流行乐天王麦可杰克森为例,外界原本认为他的死因是心脏停止。谣言闹的沸沸扬扬2个月后,才知道麦可杰克森是镇定剂和强效麻醉剂普洛福(propofol)服用过量致死。

27岁的英国女歌手艾美怀丝(Amy Winehouse)死于床上,英国媒体马上就猜测是毒品造成,因为她长期对快克古柯碱和摇头丸上瘾。调查后发现她体内没有非法药物,而是她在禁酒很长的时间后一阵豪饮,体内有高酒精含量。

麦布莱表示,洛杉矶法医处会和比佛利山警方密切合作。比佛利山警方在移走惠妮休斯顿遗体前已对饭店房间发布搜索令,在一开始也表示并未发现有犯罪意图的行为。

麦布莱说,若之后展开刑事调查,可能会聚焦在提供惠妮休斯顿药物的医生身上。不过他怀疑这种调查展开的可能性。

“你可能是服用大量(抗焦虑药物)赞安诺(Xanax),之后喝很多酒,然后溺水。听起来这可能是事情发生过程。”(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