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大省四分之一人梦想搬迁昆省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讯】据一项调查表明,出于生活费用的压力,严重的交通堵塞和工作时间长,有四分之一居住在纽省的人希望搬迁到其它省份。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麦克凯尔(McKell)研究所对一千人进行了调查,发现超过一半以上的受访者面临房租或抵押贷款的压力,但是由于家人和朋友的关系仍居住在纽省。

昆省的气候,悠闲的生活方式,就业机会和看似较低的生活销费,成为人们最佳的第二选择居住地。

研究所所长本特利(Peter Bentley)说:“考虑移居和当地的基础设施及服务质量有着密切的关联。”

他称除去工作时间长,纽省66%的上班族是开车上班的,而只有五分之一的人使用公共交通。而同世界上的其它城市相比较,例如纽约,大部分人都是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要将纽省的型像朔造为最适合居住的省份,纽省的居民希望政府和私营部门能够修建更好的道路和公共交通,并解决低价住房的短缺和提高服务质量等问题,”本特利说。

调查中还发现三分之二的人满足于目前的工作,46%的人认为工作是压力产生的主要因素。在就业的人群中,38%的纽省居民每周工作超出40个小时,14%的人每周工时超过50个小时。

几乎有三分之一的人将40%以上的收入用于房屋贷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