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园8连胜 追上联盟排头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2日电)超级篮球联赛(SBL)璞园建筑,今天以96比78大胜台湾大云豹,拿下最近8连胜,加上稍晚台湾啤酒再以76比66扳倒达欣工程,璞园如愿窜上排头,和达欣并列联盟首位。

璞园洋将戴维斯今天上半场就灌进25分、全场写下本季新高的35分、23篮板,在“台湾飞人”陈信安、毛加恩、简嘉宏等主力缺阵情况下,挹注球队所需火力。

璞园总教练许晋哲赛后坦言,比赛开局节奏一度被对手拖着走,好在球员即时调整得宜,“替补球员准备也够充足,很高兴我们能拿下8连胜”。

戴维斯赛后坦言,来台后至今台菜仍不合他胃口,肚子也有些怪怪的,不过他强调,就算要休息,“也得等到冠军战后再说”。

璞园拉出最近8连胜,战绩以10胜3负追平达欣,和“蓝衫军”平起平坐,不过许晋哲不敢自喜,认为赛季还很长,且例行赛战绩纯粹仅供参考,季后赛才能见真章。

台湾大今天再输,目前以4胜9负排在联盟倒数第2,总教练贾凡坦言,此役球队不论攻、守都不如人,回去得再加强检讨、改进。

台啤今天靠着新洋将崔姆(Kibwe Trim)攻下全场最高的29分、16篮板,在这场“蓝绿大战”中,以10分之差击败联盟龙头达欣,拿下最近2连胜,以5胜7负暂居联盟第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