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8連勝 追上聯盟排頭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2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璞園建築,今天以96比78大勝台灣大雲豹,拿下最近8連勝,加上稍晚台灣啤酒再以76比66扳倒達欣工程,璞園如願竄上排頭,和達欣並列聯盟首位。

璞園洋將戴維斯今天上半場就灌進25分、全場寫下本季新高的35分、23籃板,在「台灣飛人」陳信安、毛加恩、簡嘉宏等主力缺陣情況下,挹注球隊所需火力。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賽後坦言,比賽開局節奏一度被對手拖著走,好在球員即時調整得宜,「替補球員準備也夠充足,很高興我們能拿下8連勝」。

戴維斯賽後坦言,來台後至今台菜仍不合他胃口,肚子也有些怪怪的,不過他強調,就算要休息,「也得等到冠軍戰後再說」。

璞園拉出最近8連勝,戰績以10勝3負追平達欣,和「藍衫軍」平起平坐,不過許晉哲不敢自喜,認為賽季還很長,且例行賽戰績純粹僅供參考,季後賽才能見真章。

台灣大今天再輸,目前以4勝9負排在聯盟倒數第2,總教練賈凡坦言,此役球隊不論攻、守都不如人,回去得再加強檢討、改進。

台啤今天靠著新洋將崔姆(Kibwe Trim)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16籃板,在這場「藍綠大戰」中,以10分之差擊敗聯盟龍頭達欣,拿下最近2連勝,以5勝7負暫居聯盟第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