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娱乐网站:惠妮死前无异状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11日专电)根据美国好莱坞权威娱乐网站TMZ报导,流行乐歌手惠妮休斯顿于当地时间下午被友人发现倒卧于比佛利希尔顿饭店房间,救护人员到达时已经没有反应。

TMZ报导,惠妮的友人首先以电话通知饭店保安,保安再通知紧急救援911,当救护人员到达时,惠妮已经没有反应。

洛杉矶警方几分钟后抵达现场,救援人员已经对惠妮进行心肺复苏程序,但没有效果,于下午3时55分宣告死亡。

惠妮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9日晚间出席葛莱美奖晚宴活动,惠妮在台上从摇滚蓝调歌手普赖斯(Kelly Price)手中拿起麦克风演唱几句,不料竟成为最后一次舞台演出。

由TMZ在9日晚间拍摄的相片看来,身穿黑色贴身连身短裙的惠妮头发凌乱,眼神茫然,看来状况不佳,需要友人搀扶才能离开会场。

TMZ报导,惠妮的母亲西西休斯顿(Cissy Houston)在惠妮过世前曾经打电话给她,两人聊了25到30分钟,一切看来正常,双方谈到参加发掘惠妮的音乐制作人戴维斯(Clive Davis)的葛莱美奖派对,

另一位灵魂蓝调歌手华瑞克(Dionne Warwick)也在她过世前几小时和惠妮通话,双方谈到派对座位安排,言谈间也无异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