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的新店海之故事 超值享受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227)位于纽约法拉盛的海鲜餐馆食客近日又开新店,专门经营海鲜料理。刚刚开张不久,就经常是高明满座,有什么秘诀呢?让我们来一起去看一看。

一进入食客的这家新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古香古色的装饰风格,优雅自然的环境,轻松的氛围,让人们忙碌的身心片刻间舒缓下来。

这家店的名字叫“海的故事”,据老板介绍,寓意是新鲜,干净并充满关爱。

老板朴辙镐:“海的故事 大家觉的奇怪吧。 大家还记得小时候跟着爸爸妈妈钓鱼呀 抓鱼的 鱼村。当年的水很清澈 干净 谁都可以很容易拿到的鱼 和爸爸一起煮汤吃呀 做生鱼片吃了吧。我也怀念当年。 现在随着产业发达 海里直接捉鱼也很难,而且水也变得很脏 很难求 真的好的鱼。 但在我们店里这样想过用 更好的地区 清静的海域里抓的鱼和食材。调出来 大家当年小时候的 那种味道 那多好。所以 开了海之故事了 来一次看一看有新鲜 有干净 还有幸福!。”

餐厅分有地上一楼和地下一楼,地上一楼可供家庭和朋友一同用餐,地下有独立的宴会厅,可供团体联谊餐会。并设有一个大水池和大型水族箱,里面装满了从韩国空运来的各类新鲜海鲜,供客人挑选。

生鱼片料理是高水活性、富有优质蛋白质的食物。肉质甘甜,口感扎实。透过开放式的料理吧台,不仅顾客能看到保鲜橱里的各式色泽纹路的生鲜鱼块,还可欣赏到师傅处理过程的好手艺,及生鱼片料理的刀功与装盘艺术。

济州深海偏口鱼一桌是海之故事的特色主打菜,专程从韩国空运到这里深海鱼味道比美国浅海的味道好,营养价值高。您只要点上一道深海偏口鱼,就会得到免费赠送的13道海鲜菜肴,其中包括包括海参,鲍鱼,金枪鱼,海螺,三门鱼,大章鱼,小鱿鱼,海马,小章鱼等。有海鲜味的,有韩国传统味的,碟碟风味十足。而且价格只有99美元。

老板对待员工就像自家的晚辈,宽容爱护。工作人员对顾客周到的服务总是让人感受到亲切愉快。并专聘有会华文的双语服务生提供亲切的服务。

大厨许先生“我们店之所以生意好是因为我们觉的所有饮食就是关爱。 让所有来店的客人得到满堂的爱,能享受丰满的心 丰盛的一餐 这是我们该做的事。”

洁净幽雅的环境,新鲜的食才,超值的享受,贴心的服务,这就是食客的成功之道。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