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帝国行贿 英扩大调查逮人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中央社伦敦11日法新电)英国警方今天针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媒体帝国涉嫌行贿案扩大调查,一举逮捕8人,分别为小报太阳报(The Sun)的5名职员以及1名军队成员、1名国防官员和1名警员。

此番逮捕行动使得英国最畅销小报太阳报的前途蒙上阴影,先前爆发的电话窃听丑闻,已导致其姊妹周报“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于去年7月被迫吹熄灯号。

熟悉调查行动的消息人士表示,被捕的太阳报职员包括副总编辑韦布斯特(Geoff Webster)、图片编辑爱德华兹(John Edwards)、首席记者凯伊(John Kay)、首席驻外记者派克(Nick Parker)以及记者史特吉斯(John Sturgis)。

太阳报总编辑莫汉(Dominic Mohan)表示:“跟大家一样,今天的逮捕行动令我感到震惊,但我决心领导太阳报度过这些艰难时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