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闯出名堂 火箭后悔放人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9日综合外电报导)“哈佛小子”林书豪最近在纽约尼克(Knicks)的英勇战绩,轰动NBA。休士顿火箭(Rockets)总经理摩里(Daryl Morey)今天坦承火箭犯了错,当初不该放弃林书豪。

摩里今天在推特(Twitter)发文坦承:“当初不知道他这么赞。说自己早就知道的人是在骗人。”

林书豪昨天缴出23分、10助攻的“双十”成绩单,助尼克以107比93击败华盛顿巫师(Wizards)。

摩里也说:“终于,真的很为他高兴。他非常努力,人很好又谦虚,未来真的无可限量。”

林书豪在2010-11年赛季最后与金州勇士(Warriors)签约,但赛季前遭勇士放弃。火箭之后延揽他,但也在去年12月将他释出,以便签下戴伦波特(Samuel Dalembert)。火箭让林书豪走后2天,尼克随即签下他。

昨天比赛是林书豪连续第3场缴出20分以上成绩。尼克教头狄安东尼(Mike D’Antoni)说:“他有每晚都打得像这场一样的能力和天分。”

狄安东尼昨天在赛后说:“林书豪表现优异,沉着冷静,带动其它球员从容应战,让队友适得其所,后半场防守更见严密,整场比赛表现在水准之上。”

林书豪的队友杰福瑞斯(Jared Jeffries)也说:“如今要是没有他,谁知道我们会怎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