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宸:助纣为虐式外交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叙利亚政府军屠戮人民,摧残百姓,引发众怒,中国政府却在联合国制裁会议上投反对票,群情哗然,不但欧美阿盟激愤,连大陆不少有识民众,也觉混账,不可理喻。

然而对中共执政心态进行深度剖析,却能知晓个中原缘。因为向来中共执政,是把一党之利益,放在国家利益之上,只要能保住权力,垄断统治,即可出卖一切。扣此要诀,再来审视中共外交,便无往而不利,无问而不解。

比如何以无视核危机,大力扶持朝鲜流氓政权;何以屡次卖国割地,失疆丧壤(可参考犀利公《卖国的资格》一文);何以力撑独裁政权伊朗,沆瀣一气;何以无视国内贫困,对外却大搞金元外交;再说此政党之建立,本身就建立在卖国弄奸基础上,以俄国人为领袖,斯大林当爹,言听计从,俯首帖耳,早在江西瑞金时期,打出的旗号就是“保卫苏维埃”,即以中国人之鲜血,去保护俄国人之政权,以中国人之生命,去当俄国人的炮灰,其无耻与残忍可见一斑。

所以,晓其溯源,考其脉络,便知其变态心理,扭曲人格,联合国会议为什么要投制反对票,答案就很简单了:眼看突尼斯、埃及、利比亚这些“老朋友”一个个倒下,以推翻专制、发展民主体制为诉求的“茉莉花革命”,国际效应不断扩散,当然要力挺叙利亚,刹住这股“歪风邪气”,不然,那天茉莉花变成牡丹花,最后如同卡扎菲一样被人爆菊花,岂不是惨?明点这一点,不要说中国政府很白目,自绝于阿拉伯世界,与全球主流为敌,这盘棋,他们自以为是地下得很精明!

文章来源:《一五一十部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