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宸:助紂為虐式外交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敘利亞政府軍屠戮人民,摧殘百姓,引發眾怒,中國政府卻在聯合國製裁會議上投反對票,群情嘩然,不但歐美阿盟激憤,連大陸不少有識民眾,也覺混賬,不可理喻。

然而對中共執政心態進行深度剖析,卻能知曉個中原緣。因為向來中共執政,是把一黨之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上,只要能保住權力,壟斷統治,即可出賣一切。扣此要訣,再來審視中共外交,便無往而不利,無問而不解。

比如何以無視核危機,大力扶持朝鮮流氓政權;何以屢次賣國割地,失疆喪壤(可參考犀利公《賣國的資格》一文);何以力撐獨裁政權伊朗,沆瀣一氣;何以無視國內貧困,對外卻大搞金元外交;再說此政黨之建立,本身就建立在賣國弄奸基礎上,以俄國人為領袖,斯大林當爹,言聽計從,俯首帖耳,早在江西瑞金時期,打出的旗號就是「保衛蘇維埃」,即以中國人之鮮血,去保護俄國人之政權,以中國人之生命,去當俄國人的炮灰,其無恥與殘忍可見一斑。

所以,曉其溯源,考其脈絡,便知其變態心理,扭曲人格,聯合國會議為什麼要投制反對票,答案就很簡單了:眼看突尼斯、埃及、利比亞這些「老朋友」一個個倒下,以推翻專制、發展民主體製為訴求的「茉莉花革命」,國際效應不斷擴散,當然要力挺敘利亞,剎住這股「歪風邪氣」,不然,那天茉莉花變成牡丹花,最後如同卡扎菲一樣被人爆菊花,豈不是慘?明點這一點,不要說中國政府很白目,自絕於阿拉伯世界,與全球主流為敵,這盤棋,他們自以為是地下得很精明!

文章來源:《一五一十部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