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全球 台湾灯会辉煌耀眼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2012台湾灯会在彰化鹿港举行,灯区范围突破往年灯会集中场地模式,规划主灯区,南区以及北区,搭配在地的工艺以及美食小吃等,现场有一个有法轮大法的大地球花灯特别亮眼。

彰化鹿港中山路的九龙魅力灯区,每天都涌入大量的民众参观台湾灯会

民众:“把整个鹿港最有味道的古色古香,整个都把它呈现出来了。”

逛灯会赏花灯,一个超大地球在旋转着,还有一本《转法轮》也在旋转着,这是法轮大法学员创作的造型花灯,许多民众觉得很特别。

民众:“这个花灯比其他的还要特别,它是一个地球它会转动,上面还有一个教人家做善事的善。”

民众:“满漂亮的,就是比较很传统,办在鹿港这边是对的。”

法轮大法学员许小姐:“透过灯会,让民众们知道,大法在全世界的洪传,受到非常多的民众,还有国家政府的欢迎跟褒奖,很希望所有的来宾都能够来了解来认识法轮功。”

法轮大法学员庄先生:“台湾灯会是国际性的灯会,所以我们法轮大法就来共襄盛举,参与这次的花灯。譬如我后面的花灯,就是我们李洪志师父的褒奖,把它做成一个很漂亮的一个灯。最主要是我们做出的花灯是要给观众去了解认识,法轮功是什么。”

今年台湾灯会规模空前盛大,整条道路设计不同的花灯,供民众徒步观赏,鹿港小镇也挤进满满的人潮,民众把握机会,在这九天一睹台湾灯会的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梓宗、陈映甄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