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爬楼梯 德好手夺冠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中央社8日综合外电报导)德国好手窦德(Thomas Dold)在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年度登高赛中,创纪录连续第7次夺得冠军,参加这项比赛的选手必须爬完86层的楼梯。

来自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的窦德在今年的帝国大厦登高赛中,成绩是10分28秒。

27岁的窦德表示:“最好的事是我比其他人表现的还要好”窦德前3次的比赛成绩都维持在10分10秒左右。

他表示,他不懂这次抵达终点时感觉为何“如此筋疲力竭”,因为他“真的很健康”,且与其他人比较过训练技巧。

主办单位纽约路跑者组织(New York Road Runners)发言人布拉克斯米尔(Drea Braxmeier)表示,今年大约650人报名参加比赛,纽约路跑者组织也是每年纽约马拉松比赛(New York City Marathon)的主办者。(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陈文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