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爬樓梯 德好手奪冠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中央社8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好手竇德(Thomas Dold)在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年度登高賽中,創紀錄連續第7次奪得冠軍,參加這項比賽的選手必須爬完86層的樓梯。

來自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的竇德在今年的帝國大廈登高賽中,成績是10分28秒。

27歲的竇德表示:「最好的事是我比其他人表現的還要好」竇德前3次的比賽成績都維持在10分10秒左右。

他表示,他不懂這次抵達終點時感覺為何「如此筋疲力竭」,因為他「真的很健康」,且與其他人比較過訓練技巧。

主辦單位紐約路跑者組織(New York Road Runners)發言人布拉克斯米爾(Drea Braxmeier)表示,今年大約650人報名參加比賽,紐約路跑者組織也是每年紐約馬拉松比賽(New York City Marathon)的主辦者。(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陳文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