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民众对政府满意度世界第一? 万民喝倒彩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中国和美国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交火,美国参议员麦凯恩在会议上说,美国“阿拉伯之春”应当进入中国;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回应说,中国民众对政府满意度,居世界第一,“中国出现阿拉伯之春”是幻想;张志军言论被网友发布在微博,短短两天引发网民5万多次转贴,1万多次的鄙视;网友指出,微博才真正代表民众的心声。

综合媒体报导,4日张志军在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上发言时说,东西方的发展不是“零和关系”,亚洲崛起是国际力量更均衡发展的标志。中国将继续坚定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在办好13亿人事情的同时,承担维护国际和平发展的应尽责任,这是中国的长期战略。

麦凯恩指出,美国虽然将外交和安全政策重心转向亚洲,但不会放弃中东地区的关键作用;美国希望维持在亚太的有效军事存在;最后,美国信奉“一系列价值观的原则”,“阿拉伯之春”应当进入中国。

张志军针对“阿拉伯之春”一说回应道,中国同西亚北非地区国家实行的政策不同,具体情况也不一样。事实上,根据西方机构的一项民意调查,在民众对政府满意度方面,中国政府以超过70%的得票率高居第一。中国政府之所以受到民众的拥护,理由很简单,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迅速发展,其成就超过了历史上任何阶段。任何人只要看看这些变化,就知道所谓“中国出现阿拉伯之春”是幻想。

张志军4日在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上的言论5日上午被中国经营报发布在官方微博,短短2日就被网友转贴达5万多次,评论达1万多条,一边倒的痛批唾骂,评论页面更出现600多页壮观的表示鄙视的“弱”表情符号。

金钰66:一万多条回复全是[鄙视],“太满意了”,这才是民众的心声啊。

瑶的窝:结论是投票的不上微博,上微博的没投票!

白痴宝: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J_豪:看看大家的评论已晓答案。

春天向前方:此神贴不转发对不起一颗中国心啊。

毒舌列文:理由很简单:对民众洗脑加暴力的“两手策略”导致中国政府满意率世界第一!

迎风种子:把谎说得这么理直气壮的要数天朝第一。

瘾乐儿coco: 我看完这个,要吐[吐][怒骂] 倒数第一吧?

朱旭斌:政府所谓的成就和百姓对于政府的满意度没有正比关系。

浮尘浪花2010:还没被和谐?这帖子一直在的话,可以上十万!那可就成了无名征讨檄文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