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航员工动手脚 托运行李遭窃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7日专电)搭国营印度航空,托运行李被偷。航空公司最近接获两起托运行李中摄影机遭窃的申诉,经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员工对输送带上的行李动手脚。涉案两嫌已失踪多日。

“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引述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 AI)方面消息来源报导,1月22日自德里搭印航编号AI-127班机前往美国芝加哥的商务舱乘客高许(Sumitra Ghosh),申诉托运行李中的1部摄影机遭窃

航空公司调阅机场方面对高许两件托运行李进行的X光安检纪录和监视器画面,赫然发现受雇印度航空与新加坡机场航站服务公司机场服务私人有限公司(Air India SATS Airpor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 AISATS)的辛赫(Dalbir Singh)和库玛(Naresh Kumar),对7号行李输送带上的高许行李动手脚。

无独有偶,1月14日搭乘AI-101班机的乘客哈辛(Bharat Bhasin),也投诉托运行李中的摄影机不翼而飞。

航空公司同样调阅X光安检纪录和监视画面,以确定托运行李中是否包含哈辛所称的摄影机。凑巧的是,辛赫和库玛当天都值班。印航认为两人涉有重嫌,已报警处理。

警方证实航空公司已经报案。但报导说,两嫌自乘客申诉当天起,已失踪多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