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航員工動手腳 託運行李遭竊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7日專電)搭國營印度航空,託運行李被偷。航空公司最近接獲兩起託運行李中攝影機遭竊的申訴,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員工對輸送帶上的行李動手腳。涉案兩嫌已失蹤多日。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引述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 AI)方面消息來源報導,1月22日自德里搭印航編號AI-127班機前往美國芝加哥的商務艙乘客高許(Sumitra Ghosh),申訴託運行李中的1部攝影機遭竊

航空公司調閱機場方面對高許兩件託運行李進行的X光安檢紀錄和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受僱印度航空與新加坡機場航站服務公司機場服務私人有限公司(Air India SATS Airpor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 AISATS)的辛赫(Dalbir Singh)和庫瑪(Naresh Kumar),對7號行李輸送帶上的高許行李動手腳。

無獨有偶,1月14日搭乘AI-101班機的乘客哈辛(Bharat Bhasin),也投訴託運行李中的攝影機不翼而飛。

航空公司同樣調閱X光安檢紀錄和監視畫面,以確定託運行李中是否包含哈辛所稱的攝影機。湊巧的是,辛赫和庫瑪當天都值班。印航認為兩人涉有重嫌,已報警處理。

警方證實航空公司已經報案。但報導說,兩嫌自乘客申訴當天起,已失蹤多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