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书展最后日 爱的面包魂签书会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讯】过年期间5部国片接力上档,还将一路延烧到情人节档期,由陈妍希、陈汉典主演的“爱的面包魂”,电影小说受到读者欢迎。今天台北国际书展最后一天, 男主角陈汉典、倪安东来到了签书会现场,与读者粉丝见面,还特别献唱一小段电影主题曲“you are my baby”。

签书会现场,导演与主角和粉丝们见面,分享了电影拍摄中的甘与苦。

导演高炳权:“台湾已经很久没有一个比较厉害的喜剧演员了,像早期还有许不了,然后香港有周星驰,我们那个时候其实是对汉典有这样的期待,我们希望他可以 成为台湾未来的周星驰。”

陈汉典:“最困难的是吻戏前的酝酿,被你听出来了,跟男生吻戏是我最大的挑战,跟妍希吻戏,那个不算挑战。”

女主角陈妍希虽不能来到现场,但也诚意十足的准备了礼物,让读者划面包拳来争夺面包鞋。对于没来到现场的陈妍希,两位男主角一致认为她是很好的演员。

倪安东:“每个电影的角色都要不一样嘛!她有诠释一个新的感觉。”

陈汉典:“这一次的角色是一个比较乡下的女孩子,但我觉得他诠释的很好,因为他在里面并不是女神,我觉得妍希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她演什么就是什么。”

签书会上,陈汉典也不忘搞笑本色,现场跳了一段电影里的海鲜舞炒热气氛,随后男主角陈汉典、倪安东和两位导演,也一起为电影小说新书一一签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正定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