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虎群袭游客 险丧虎口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讯】(中央社台北6日电)大陆山东省济南市旅游景点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4日发生一起游客在车内遭老虎围攻的事件,老虎攻击造成游览车挡风玻璃破碎,游客险些丧身虎口。

济南时报报导,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猛兽区4日中午共有27名游客遭到老虎群围攻。跑马岭景区称,事故原因是“老虎、游客都太兴奋”,但安全无虞;这项说法却遭到游客一致反驳,称老虎主动攻击,且游览车没有相关防护装置。

报导引述受袭游客表示,景区将有防护铁栅栏的特制游览车承包出去,却叫27名游客乘坐普通没有防护的中型巴士;在载着游客的车辆要离开孟加拉虎区出口时,看门人竟“吃饭去了”,使毫无防备的游客被堵在门口,遭老虎攻击长达20分钟。

一名游客说,“不知道它们(老虎)是不是饿了,逮着什么都咬。咬的轮胎吱吱响,四个轮胎基本都报废了。电动大门不开,司机来回倒车。”

另一名游客也称,“有只老虎啃轮胎,把牙崩断了,它暴怒起来,跳起来拍窗,2掌就把玻璃拍碎了,7、8只老虎开始猛烈地围攻车辆,探头探脑地想进来,整车陷入巨大惊恐,尖叫声不断响起。”

但跑马岭景区对虎袭事件的反应比游客平淡。被问及守门人擅离职守的疏失时,工作人员表示,得出事故调查结果还需要一段时间。

对跑马岭景区的反应,遇袭游客大多非常气愤。遇袭游客表示:“跑马岭景区在骗人,他们是在推卸责任!”“如果再拖延5分钟,我们全车老小就全完了!”更有游客表示,获救后,景区将遇袭游客集中在会议室里,要求游客承诺不要把此事告诉媒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