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失控创佳绩 北美票房称霸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5日法新电)业界数据今天显示,奇想科幻片“超能失控”(Chronicle)甫上映便跃上本周北美票房冠军,故事讲述3名高中生意外获得特异功能后展开的奇幻之旅。

根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超能失控”广受好评,本周末票房成绩达到2200万美元。

以“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电影走红的英国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在恐怖片“颤栗黑影”(The Woman In Black)挑大梁演出,本周票房以些微之差位居第2。

“颤栗黑影”故事源自小说,搬上舞台剧场后成为经典,现在更跃上大银幕。本片弥漫一股黑暗气息,丹尼尔在片中饰演1位年轻律师,来到人烟罕至的村庄,并着手调查为村民所惧怕的复仇女鬼,本周票房来到2100万美元。

上周冠军“即刻猎杀”(The Grey)本周名次下滑至第3,由男星连恩尼逊(Liam Neeson)主演,故事描述一群空难幸存者躲避饥饿狼群的求生过程,票房950万美元。

排名第4是同样以美国阿拉斯加为背景的温馨动物电影“鲸奇之旅”(Big Miracle),茱儿芭莉摩(Drew Barrymore)饰演的女主角在片中出力拯救受困的灰鲸家庭,票房840万美元。

“决战异世界”系列第4集“未来复苏3D”(Underworld 4: Awakening)本周票房跌到第5,卖出560万美元。凯特贝琴萨(Kate Beckinsale)在片中饰演1位骁勇善战的吸血鬼女战士。

凯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领衔的浪漫喜剧“头号冤家”(One for the Money)进榜第2周写下520万美元成绩,名列第6。第7名空战钜片“红色尾翼”(Red Tails),讲述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群黑人突斯克吉飞行员(Tuskegee Airmen)的英勇行径,本周进账500万美元。

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温馨家庭片“继承人生”(The Descendants)上榜来到第12周,入围本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后票房持续发烧,本周位居第8,卖出460万美元。

惊悚动作片“惊天换日”(Man on a Ledge)上榜2周,本周排名第9,卖出440万美元。第10名是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联手主演的“心灵钥匙”(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故事以受911事件冲击的家庭为背景,票房39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