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警微博征婚 女粉丝疯狂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中国大陆四川省成都武候公安分局日前在微博公布两位单身民警相亲档案,受到女网友疯狂转载评论。华西都市报今天大篇幅介绍帅警个人档案及“脱单宣言”,6日起将公布另3位单身民警档案。

华西都市报报导,春节期间,一名成都巡警谢安乐在微博上公布征婚帖,这是大陆全国首个公安微博为民警推出的官方征婚计划;江苏籍成都交警王凯的征婚帖则在3日推出。

报导说,此举引起女粉丝疯狂转载及大胆求爱,纷纷在微博上贴文说“这个实在太帅了。报名了,报名了!我要把自己嫁出去!”

面对数万条转载及评论,武侯公安分局政治处副主任石亿说,火爆程度出乎预料,原本只是想帮单位5位来自外地的适龄男青年“脱单(脱离单身)”,让他们更有归属感。

由于“解救单身警察计划”在网路爆红,当地媒体华西都市网更进而披露两位单身警察首度公开的珍藏照片,以影片呈现他们择偶标准和“脱单宣言”。华西都市报今天也大篇幅介绍两位帅警的个人档案。

报导说,交警王凯的工作宣言是“我无法改变世界,但我可以改变三环路以内的交通”。“脱单宣言”是“我很慢热,但我很真诚。野蛮女友,我一直在等你,你在哪里?”

巡警谢可乐的工作宣言是“你的黑夜是我的眼,因为深夜才是我工作的舞台”;“脱单宣言”则是“用心寻找人生的另一半,快乐度过每一天”。

华西都市网还计划从6日起,分3天披露另3名单身男民警。

面对女网友疯狂现象,石亿则说,现阶段先晒候选警察照片,暂未开通报名方式。活动方案会随着关注度进行调整,另行发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