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统逛书展 顺道购书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2012年台北国际书展开幕典礼,会后马总统在台北书展基金会董事长王荣文陪同下逛书展,并购买“无敌”、“时光电影院”、“南京安魂曲”等书。

台北国际书展今天起至6日在台北世贸1、2、3馆举行,马总统今天出席上午的开幕典礼。

典礼结束后,马总统在王荣文陪同下逛书展,分别在各出版社购买书籍,包括大块出版社的“无敌”(Doris K. Goodwin着)、“时光电影院”(几米着)以及蔡志忠的漫画套书。

在时报出版社则购买“只剩一个角落的繁华”(陈文茜着)、“南京安魂曲”(哈金着)、“大灾变:你必须面对的全球失序真相”(林中斌着)、以及刘炯朗的两本作品“下课后的奇幻补习班”、“国文课没教的事”。

最后在远流出版社,马总统买了才上市的“远流金庸机二代”及书展大奖得奖书“流转家族:泰雅公主妈妈、日本警察爸爸和我的故事”。

结束购书之旅后,马总统则到书展今年的亮点区“绿色主题馆”,同时也为今年书展的开幕典礼划下完美的句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