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姗姗转移民局 本周返台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30日专电)前驻美国堪萨斯市办事处处长刘姗姗,今天由美国联邦警方移转至国土安全部辖下的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她的辩护律师沃肯表示,刘姗姗完成程序后,将于本周返台

刘姗姗今天由私人机构美国惩教公司(Corrections Corporation of America)所属的拘留中心,转移至隶属国土安全部的移民暨海关执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ICE),等待完成手续返回台湾。

沃肯(James Wirken)向中央社记者表示,“完成法律程序后,刘姗姗将于本周内返回台湾。”

移民暨海关执法局不评论也不会对外公开个别遣返案件的时间与进度。检方指出,正式遣返日期最后仍须检察官确认,目前暂不说明最后的时间。

刘姗姗就外佣合约诈骗案提出认罪协议,在1月27日宣判庭中,法官接受认罪,并当庭同意协议中无条件遣返的条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