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期许 赖清德:谦卑 专业 直辖市规格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讯】台南市政府(30日)举行新春团拜,市长赖清德除对市府同仁提出期许外,也期许新政府新内阁,给合并升格后的台南直辖市公平的对待,让台南享有直辖市应有的规格。

台南新南国小醒狮团的“祥狮献瑞、吉祥如意”,揭开台南市政府新春团拜序幕。

台南市长 赖清德
“祝福,我们台湾在新的一年,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我们大台南,各行各业都能蓬勃发展,市民都能够安居乐业。”

赖市长要求,马总统以及新内阁,给台南市一个公平的对待。

台南市长 赖清德:
“该有的直辖市配套法案,仍然付之阙如,包括公债法、财政收支划分法、行政区划法,通通都还没有过,我们希望在新的一年,新的内阁,能够对台南,有一个新的公平对待,让台南市能创造一个新的格局出来。”

赖市长也期许,市府团队谦卑、专业、热忱为民服务,打造大台南成为低碳及文化古都的院辖市。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