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最坑爹”节目大汇总 网友爆笑吐糟(组图)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讯】今年是中共喉舌央视春晚举办的第三十年,不仅被网友评为是“最坑爹”、“近十年来最不好笑的一届春晚”,还被外界斥责其散播的是金钱邪气,“舞台翻滚的是坑蒙拐骗,撒向人间的是恶心垃圾”、“这个党文化的洗脑工具气数该尽”了。与此同时,网友还发起对央视春晚的另类讨论,总结网友对央视春晚的吐糟,并称“绝对比春晚节目还好看”。

网友吐槽大汇总

近日,一篇题为“笑昏了!看网友吐槽央视春晚 绝对比春晚节目还好看”被网友们互相转载。该帖文指春晚的不少段子来自于网路或似曾相识,笑点少,还不如看网友们自己对春晚的批评声音。

“今年春晚好奇葩啊,演电视剧的去唱歌了,唱歌的去说相声了,说相声的去演小品了,演小品的不来春晚了……”

@上海全攻略:【春晚,能再没文化一点吗?拱手礼怎能施于父母?】朱军李咏毕福剑等主持人要求全国电视机前的孩子给父母行拱手礼。传统礼节中,拱手礼只施及朋友、兄弟、同事和陌生人,对父母只行叩首礼,行拱手礼是大不敬,这是常识呀!自己无知也就罢了,乱教孩子们就不对了!

@铅笔新新:一定要说龙年春晚有广告的话,有四处看似无意的广告——1.刘谦变魔术,变出苹果咬下一口为iphone做广告;2.刘欢独唱张口一句“亲,你就在我的面前。”淘宝偷着乐了;3.男主持红色围脖亮相似QQ头像,腾讯微博的干活;4.零点倒计时,全场齐喊“5,4,3,2,艺龙年快乐!”艺龙旅行网乐翻了。

@格瓦拉:这注定一台“基”情四射的春晚,就连孔雀用的都是两只公的,你什么时候见过母孔雀会开屏了!

【睡觉姐】@胡紫茶:有现场观众在春晚直播时酣然入睡。据悉,她是北京市人大代表。

网友调侃:有一种欢乐叫做眉毛永远不在一条线上

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刚刚落下帷幕。去年早已火了一把的“春晚钉子户”笑脸哥依然没有失约龙年春晚,这已经是笑脸哥第十五次出席央视春晚了。笑脸哥被称为史上最牛春晚观众。

@Chrison:#春晚时装吐槽#顶顶绝美全身图。向全球的观众展露顶级美那些肩头利器和胸前碎石,就像旧时代中国人民受到的屈辱与荆棘……裙摆的褶皱纱则寓意着中国传统食物——豆腐皮裙。摆下两坨华丽的裤腿则代表蹄膀……

#春晚时装吐槽#感谢牛莉每年都为大家带来五级县城二奶的最新穿衣趋势,再提一个LV老花包就完美了。

@韩松:早上又看了一遍重播,昨晚有个机器人的确死在舞台上了。不知为什么,老惦记着他。他是整个春晚中最可怜的,为龙年的到来增添了悲情。

@琢磨先生:今天各种神吐槽:1)“我们俩谁甜?”冯巩:“你甜!”老婆:“她甜?”冯巩:“她糖尿玻”2)李咏,朱军,撒贝南,毕福剑,四个主持,简称:LZSB。3)春晚舞台的创意是中国麻将。4)今晚没有人贺电是因为老朋友都没了……

@易鹏:春晚点评:1、春晚走了30年后,发现忘记为了什么出发。2、语言类节目全军覆没,只因现在微博时代语言已经3.0版了,春晚还在1.0版,自然牛头不对马嘴。3、春晚也是验金石,名气不代表实力如王珞丹,地位不代表状态如王菲。4、舞美全国最优,创意依旧不够,体现了中央集权下可以垄断资源但无法垄断创新。

@林楚方:昨天调侃一晚上春晚,是因为春晚那德行,我们有惯性。但你仔细想想,春晚今年进步啦,特恶心的和谐傻话真没有,整个话语系统是想讨好大众的,驻外使馆也不再出来二了。只是进步太太慢,让你感觉不到而已。能看出春晚节目组尽力了,戴着镣铐耍猴,不容易。

网友揭秘刘谦魔术称“超简单”

此外,有网友还做了图解,揭秘刘谦所表演的魔术,其实“超简单”。

@一名童鞋:@刘谦其实就这么简单,刘谦哥哥董卿姐姐这回你们跑不了了…

@刘谦:桌底下哪有中间的柱子啦!

@洪光中:谦哥,都不好意思说你了,这魔术我都会

评论:春晚现场就像地狱

2012年央视春晚,首次出现大范围的明星大腕退出现象,就连连续主持16年春晚的前“央视一姐”周涛也出局,而连续上了21年春晚的赵本山也声称因病退离。

“华龙网传媒公司”签约公益歌手杨银波表示,中共的审查制度、资源垄断抑制了艺术创新与活力。春晚每个节目怎么个演法,包括每句台词、每个眼神动作,有没有什么不得当的地方,可不可能惹麻烦,都被一一严密审查。

杨银波:“真的像一个地狱一般,看上去表面是非常华丽的,但背后真的是一种折磨。当然它后面有很大的一个政党团队,也确实在做这个事,有很多国家利益、党的利益考虑这个方面。”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夏商则说:“春晚永远是恶心晚餐”,给春晚盖棺定论。

相关视频:【禁言博客】缺了春晚,百姓照样过新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