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最坑爹」節目大匯總 網友爆笑吐糟(組圖)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今年是中共喉舌央視春晚舉辦的第三十年,不僅被網友評為是「最坑爹」、「近十年來最不好笑的一屆春晚」,還被外界斥責其散播的是金錢邪氣,「舞臺翻滾的是坑矇拐騙,撒向人間的是噁心垃圾」、「這個黨文化的洗腦工具氣數該盡」了。與此同時,網友還發起對央視春晚的另類討論,總結網友對央視春晚的吐糟,並稱「絕對比春晚節目還好看」。

網友吐槽大匯總

近日,一篇題爲「笑昏了!看網友吐槽央視春晚 絕對比春晚節目還好看」被網友們互相轉載。該帖文指春晚的不少段子來自於網路或似曾相識,笑點少,還不如看網友們自己對春晚的批評聲音。

「今年春晚好奇葩啊,演電視劇的去唱歌了,唱歌的去說相聲了,說相聲的去演小品了,演小品的不來春晚了……」

@上海全攻略:【春晚,能再沒文化一點嗎?拱手禮怎能施於父母?】朱軍李詠畢福劍等主持人要求全國電視機前的孩子給父母行拱手禮。傳統禮節中,拱手禮只施及朋友、兄弟、同事和陌生人,對父母只行叩首禮,行拱手禮是大不敬,這是常識呀!自己無知也就罷了,亂教孩子們就不對了!

@鉛筆新新:一定要說龍年春晚有廣告的話,有四處看似無意的廣告——1.劉謙變魔術,變出蘋果咬下一口為iphone做廣告;2.劉歡獨唱張口一句「親,你就在我的面前。」淘寶偷著樂了;3.男主持紅色圍脖亮相似QQ頭像,騰訊微博的幹活;4.零點倒計時,全場齊喊「5,4,3,2,藝龍年快樂!」藝龍旅行網樂翻了。

@格瓦拉:這註定一台「基」情四射的春晚,就連孔雀用的都是兩隻公的,你什麼時候見過母孔雀會開屏了!

【睡覺姐】@胡紫茶:有現場觀眾在春晚直播時酣然入睡。據悉,她是北京市人大代表。

網友調侃:有一種歡樂叫做眉毛永遠不在一條線上

2012年央視龍年春晚剛剛落下帷幕。去年早已火了一把的「春晚釘子戶」笑臉哥依然沒有失約龍年春晚,這已經是笑臉哥第十五次出席央視春晚了。笑臉哥被稱為史上最牛春晚觀眾。

@Chrison:#春晚時裝吐槽#頂頂絕美全身圖。向全球的觀眾展露頂級美那些肩頭利器和胸前碎石,就像舊時代中國人民受到的屈辱與荊棘……裙擺的褶皺紗則寓意著中國傳統食物——豆腐皮裙。擺下兩坨華麗的褲腿則代表蹄髈……

#春晚時裝吐槽#感謝牛莉每年都為大家帶來五級縣城二奶的最新穿衣趨勢,再提一個LV老花包就完美了。

@韓松:早上又看了一遍重播,昨晚有個機器人的確死在舞台上了。不知為什麼,老惦記著他。他是整個春晚中最可憐的,為龍年的到來增添了悲情。

@琢磨先生:今天各種神吐槽:1)「我們倆誰甜?」馮鞏:「你甜!」老婆:「她甜?」馮鞏:「她糖尿玻」2)李詠,朱軍,撒貝南,畢福劍,四個主持,簡稱:LZSB。3)春晚舞台的創意是中國麻將。4)今晚沒有人賀電是因為老朋友都沒了……

@易鵬:春晚點評:1、春晚走了30年後,發現忘記為了什麼出發。2、語言類節目全軍覆沒,只因現在微博時代語言已經3.0版了,春晚還在1.0版,自然牛頭不對馬嘴。3、春晚也是驗金石,名氣不代表實力如王珞丹,地位不代表狀態如王菲。4、舞美全國最優,創意依舊不夠,體現了中央集權下可以壟斷資源但無法壟斷創新。

@林楚方:昨天調侃一晚上春晚,是因為春晚那德行,我們有慣性。但你仔細想想,春晚今年進步啦,特噁心的和諧傻話真沒有,整個話語系統是想討好大眾的,駐外使館也不再出來二了。只是進步太太慢,讓你感覺不到而已。能看出春晚節目組儘力了,戴著鐐銬耍猴,不容易。

網友揭祕劉謙魔術稱「超簡單」

此外,有網友還做了圖解,揭祕劉謙所表演的魔術,其實「超簡單」。

@一名童鞋:@劉謙其實就這麼簡單,劉謙哥哥董卿姐姐這回你們跑不了了…

@劉謙:桌底下哪有中間的柱子啦!

@洪光中:謙哥,都不好意思說你了,這魔術我都會

評論:春晚現場就像地獄

2012年央視春晚,首次出現大範圍的明星大腕退出現象,就連連續主持16年春晚的前「央視一姐」周濤也出局,而連續上了21年春晚的趙本山也聲稱因病退離。

「華龍網傳媒公司」簽約公益歌手楊銀波表示,中共的審查制度、資源壟斷抑制了藝術創新與活力。春晚每個節目怎麼個演法,包括每句臺詞、每個眼神動作,有沒有甚麼不得當的地方,可不可能惹麻煩,都被一一嚴密審查。

楊銀波:「真的像一個地獄一般,看上去表面是非常華麗的,但背後真的是一種折磨。當然它後面有很大的一個政黨團隊,也確實在做這個事,有很多國家利益、黨的利益考慮這個方面。」

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夏商則說:「春晚永遠是噁心晚餐」,給春晚蓋棺定論。

相關視頻:【禁言博客】缺了春晚,百姓照樣過新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