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区侨界庆新春团拜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讯】大纽约区侨界庆祝中华民国101年新春团拜今天(1月28日)中午在华侨文教中心举行,一百多位来自纽约、新泽西等地的侨胞与会,请看报导。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大礼堂内气氛热烈,侨胞们面对面鞠躬,彼此恭祝新年快乐,驻纽约经文处处长高振群向在场的大纽约地区38个侨团领袖和侨胞们拜年。

驻纽约经文处处长高振群:“我们藉这个机会向在去年积极出钱出力办所有庆祝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活动的朋友们,藉这个机会向他们表达感谢意思,同时最重要的是藉这个机会衷心的祝愿我们的国家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也祝所有的侨胞朋友大家平安吉祥,龙年行大运。”

高振群处长还为大纽约地区侨界办理庆建国百年活动有功的侨团和个人颁发荣誉奖牌。

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今天非常的高心,你看我拿了3个奖,都是名至实归了。因为我们在去年100年的时候,我们中华公所办了很多多姿多采的活动,也得到了各位的支持,所以在这里谢谢大家对我们中华民国以及对我们中华公所的支持。”

现场还安排了书法、剪纸、中国结及捏面人等传统民俗技艺展示,侨胞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获取纪念品共庆新春。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