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宝宝好夯 华仔小S抢生子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8日电)龙年到,演艺圈将有一波“龙宝宝”诞生潮,刘德华、小S、陈慧琳、小蜜桃、杨千嬅等人都将当龙爸或龙妈。

最受瞩目的就是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终于有了爱的结晶。50岁的华仔去年11月摘下金马影帝后,于官网留言宣告“吾家有喜”;日前他在香港宣传电影《桃姐》时,终于亲口认了45岁的朱丽倩怀孕4个多月,两人的小宝贝成为演艺圈最被期待的龙胎。

小S(徐熙娣)与老公许雅钧结婚6年多,育有2女,预计今年4月再生女娃“徐老3”,日前还在微博上透露肚里的孩子狂踹她,“应该是个活泼的女孩”。

大S(徐熙媛)常说很想生小孩,但肚皮迟迟没动静,小S要姊姊少讲这种话,否则老天爷会闹脾气,小S笑说:“原本我和老公要放弃生第3胎,真的要抱着不想生的心情,他就会突然来。”

去年8月闪电嫁给大陆富商李慎言的小蜜桃(朱安禹),火速怀孕,她去年12月底向媒体证实有孕4个月,预产期约为今年5月底、6月初,跟她一样是双子座,还昵称小baby是“桃太郎”。

陈慧琳将为长子添“龙弟弟”,怀孕超过5个月的她打趣说,因今年是龙年宝宝小名就取“小笼(龙)包”。

杨千嬅也与她的老公丁子高做人成功,元旦当天在微博开心宣布“将迎接3人新世界”,两大天后都为香港影坛带来好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