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寶寶好夯 華仔小S搶生子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8日電)龍年到,演藝圈將有一波“龍寶寶”誕生潮,劉德華、小S、陳慧琳、小蜜桃、楊千嬅等人都將當龍爸或龍媽。

最受矚目的就是劉德華與妻子朱麗倩終於有了愛的結晶。50歲的華仔去年11月摘下金馬影帝後,於官網留言宣告“吾家有喜”;日前他在香港宣傳電影《桃姐》時,終於親口認了45歲的朱麗倩懷孕4個多月,兩人的小寶貝成為演藝圈最被期待的龍胎。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6年多,育有2女,預計今年4月再生女娃“徐老3”,日前還在微博上透露肚裡的孩子狂踹她,“應該是個活潑的女孩”。

大S(徐熙媛)常說很想生小孩,但肚皮遲遲沒動靜,小S要姊姊少講這種話,否則老天爺會鬧脾氣,小S笑說:“原本我和老公要放棄生第3胎,真的要抱著不想生的心情,他就會突然來。”

去年8月閃電嫁給大陸富商李慎言的小蜜桃(朱安禹),火速懷孕,她去年12月底向媒體證實有孕4個月,預產期約為今年5月底、6月初,跟她一樣是雙子座,還暱稱小baby是“桃太郎”。

陳慧琳將為長子添“龍弟弟”,懷孕超過5個月的她打趣說,因今年是龍年寶寶小名就取“小籠(龍)包”。

楊千嬅也與她的老公丁子高做人成功,元旦當天在微博開心宣布“將迎接3人新世界”,兩大天后都為香港影壇帶來好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