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法轮功学员新年游行受欢迎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讯】大年初四,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来到以华人居多的柔佛州麻坡市中心举行新年游行,弘扬华人传统文化。法轮功所带来的正面信息受到市民们的欢迎。

由穿着古装的天国乐团、仙女队、以及腰鼓队等所组成的法轮功新年游行队伍于下午四时三十分整装出发。

游行队伍在交通警察及自愿警卫队协助开路下走了四公里的路程,途经麻坡市中心的主要街道。整齐壮观的队伍带着浓厚的华人传统文化气息,沿路不仅为民众带来新年喜庆欢乐,同时也赢得市民们的连连好评。

市民李先生:“很好啊,这样很好啊,有过年气氛。”

市民陈先生:“我是第一次感受到有文化气息。这个法轮功带给我们很大的影响,正面的影响。”

市民:“法轮功,很好啊!”

市民张先生:“好看啊。去年初七有看过一次。明年啊,好啊,有来这样就最好。”

市民黄先生:“很有文化气氛,很久没有看到了。有我们的华人文化气氛,很好,很好!”

这次是法轮功学员第二年来到麻坡举行新年游行。整个活动于下午六时左右圆满结束。

交通警察:“好了,很好!以加强种族之间的关系,一个马来西亚。”

中医师张先生:“每一年我跟我太太有追随这个法轮功游行,我感觉到很好!”

市民钟女士:“这么多年来没有看到这些。由去年到今年我们觉得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麻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