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 州长指着总统鼻子说话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讯】星期四(1月26号),美国网民最热门的议题,绝对数得着头天奥巴马总统在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跟亚利桑那州州长布鲁尔对话的场面。当时他们“话不投机半句多”, 布鲁尔还一度用手指着奥巴马的鼻子。所以网友们争论了一天,要给这两个人“一决公正”。

总统和州长在公众面前“抬扛”,州长还用手指着总统的鼻子,引来网友的极大兴趣。

网友说布鲁尔跟奥巴马素有“恩怨”,这位倔强的女州长,通过了美国最严厉的移民法案,而这次邀请奥巴马访问墨西哥边境触及到的边境政策等,正是奥巴马的“心头之痛”。

另外,布鲁尔的新书说,他俩去年开会时,奥巴马表现“傲慢”,但白宫当时说,会面“让人满意”。

论坛里的热议分为两派。

网友迈克尔:“不管你是否尊敬奥巴马本人,也要尊敬总统这个职位。(布鲁尔)知道摄像头在哪儿,她明显在作秀。”

网友摩尔:“总统应该认识到,他不是独裁者,人民能够,也将会跟他意见不一致。” 州长跟总统抬扛的场景也让全球网民关注,更让很多中国网民羡慕民主制度下的种种现象。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