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奥运安保 伦敦再聘一万多人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讯】星期四(1月26日),一家俬人保安公司在东伦敦的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开设招聘中心,聘请14000名保安人员,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的场馆和游客提供安全保障。

组织单位“伦敦2012”在去年底将保安人员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多,从原来的10000人,增加到23700人。

保安人员主要由军人,警察,私人保安和志愿者组成。仅军方就将提供13500人员,超过部署到阿富汗的10000人.

保安公司除了招聘人员外,还有庞大的工作要做,需要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对成千上万的合格申请人进行培训。

“伦敦2012”保安招聘公司的总经理马克汉密尔顿( Mark Hamilton)说: “在他们的训练中,他们将接受指导,以应对我们可能面临的各种类型的威胁。因此部分训练也牵扯到国家反恐部门。”

英国政府说,对于奥运会的顺利运行来说,安全问题是单一最大的威胁。由于不断高涨的保卫要求,安全预算从2亿8200万英镑上升到5亿5300万英镑。

新唐人记者刘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