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奧運安保 倫敦再聘一萬多人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訊】星期四(1月26日),一傢俬人保安公司在東倫敦的奧林匹克體育場附近開設招聘中心,聘請14000名保安人員,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期間的場館和遊客提供安全保障。

組織單位“倫敦2012”在去年底將保安人員的數量增加了一倍多,從原來的10000人,增加到23700人。

保安人員主要由軍人,警察,私人保安和志願者組成。僅軍方就將提供13500人員,超過部署到阿富汗的10000人.

保安公司除了招聘人員外,還有龐大的工作要做,需要在未來的幾個月內對成千上萬的合格申請人進行培訓。

“倫敦2012”保安招聘公司的總經理馬克漢密爾頓( Mark Hamilton)說: “在他們的訓練中,他們將接受指導,以應對我們可能面臨的各種類型的威脅。因此部分訓練也牽扯到國家反恐部門。”

英國政府說,對於奧運會的順利運行來說,安全問題是單一最大的威脅。由於不斷高漲的保衛要求,安全預算從2億8200萬英鎊上升到5億5300萬英鎊。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