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回NBA 命中率百分百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5日综合报导)回到NBA战场,尼克队台裔球员林书豪今天不手软,出赛近6分钟,2投、4罚的出手机会都掌握住,全场攻下8分,尼克终场以111比78击败山猫队。

“哈佛小子”林书豪身为NBA首名台裔球员,上季菜鸟球季身披金州勇士战袍,出赛29场,平均每场攻下2.6分、传出1.4次助攻、贡献1.1次抄截;本季开打前被勇士释出,一度转战休士顿火箭队,最后落脚纽约尼克队。

林书豪本季在尼克出赛机会不多,也被下放到发展联盟(Development League),昨天传出他可望回到NBA的消息,今天短短上场5分54秒的时间,就用8分、4助攻2篮板的成绩,证明自己有能力在NBA讨生活。

尼克上半场以52比42领先10分,下半场让山猫仅取得36分,终场以33分大胜,也中止最近的6连败;尼克张德勒(Tyson Chandler)攻下20分17篮板、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18分8篮板、费尔兹(Landry Fields)也有18分进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