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铁捕波沙达将宣布退休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中央社多伦多23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Yankees)今天透露,担任洋基捕手多年的波沙达(Jorge Posada)明天将宣布退休,他在大联盟17个球季拿过4次世界冠军。

40岁的波沙达2011年球季结束后走完4年合约,成为自由球员,他没有尝试向其他球队争取一纸合约,反而决定在1990年选秀相中他的洋基退休

洋基声明,波沙达将于东岸时间明天上午11时(格林威治时间1600)在洋基球场(Yankee Stadium)记者会上宣布退休。

来自波多黎各的波沙达5度入选明星赛,生涯在洋基出赛1829场,平均打击率.273,打下1065分打点,轰出275支全垒打。

波沙达、吉特(Derek Jeter)、李维拉(MarianoRivera)和派提特(Andy Pettitte)是帮助洋基1996至2009年间拿下5次世界冠军的“核心4人”(Core Four),不过波沙达1996年正规赛只出赛8场,也没进入季后赛轮值名单。

波沙达2011年上场时间锐减,不但转任指定代打,也常被挪出先发名单。(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