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谈风水 港股龙年先跌后升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中国人讲究风水,连投资运程都要找风水师预测一番。虽然是否能预知将来还不知道,但大行证券公司也纷纷找来风水师为投资指点方向。已经运行了18年的里昂证券风水指数日前公布,一起来听听该行分析师对龙年投资的预测。

里昂证券这一份有趣的风水指数报告,是根据中国古代风水术预测而成。今年第18年发表,吸引了大批国际传媒争相采访。

里昂证券分析师周子诺表示,今年是“黑水龙年”,属变化年。

里昂证券分析师周子诺:“龙最独特的地方,是十二生肖中唯一没有见过的……所谓真龙现身,都代表权力交接,转接点的分水岭,所以过去的龙年,无论向上向下,都会有一个很尖锐的折点。”

里昂预测港股先低后高,上下半年将有明显差别,6月是低谷,8月份将出现转机。分析师并预期恒指年底可见21,700点。

里昂证券分析师周子诺:“从基础因素去看,我们恒生的目标是21,700,恒生中国的目标是11,500。”

此外龙年五行中欠火,而火克金,故旺土旺金,金融、房地产及煤炭等行业看好,反而属火的电讯、石油行业则欠惊喜。置业方面,里昂认为应关注西方机遇。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