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瑞横扫对手 澳网轻松晋3轮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讯】(中央社墨尔本19日法新电)英国网将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澳洲公开赛男单第2轮顺利过关,花不到2小时便以6比1、6比4、6比4淘汰法国的瓦赛林(Edouard Roger-Vasselin),挺进下1轮。

第4种子莫瑞2次闯进澳网决赛,下轮将面对法国选手罗德拉(Michael Llodra)。

莫瑞开赛表现出色,只花23分钟取得首盘,终场以4度破发优势取胜。

苏格兰籍的莫瑞现正接受传奇名将蓝道(Ivan Lendl)指导,并拿下布里斯班网赛冠军,本季7场比赛维持不败。

莫瑞力求成为自1936年以来,第1位在大满贯赛封王的英国选手。英国传奇名将裴利(Fred Perry)1936年曾拿下大满贯赛冠军。

莫瑞去年澳网决赛输给塞尔维亚世界球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2010年则在决赛输给瑞士名将费德瑞(Roger Federer)。(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