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外:韩国寻“法”人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讯】“法”这个词包括的可是方方面面。古人讲:“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中国人对法的理解更深更全面。写字说是书法,画画也要讲究个技法,做事做不成了,就说没啥法了,甚至在民间的方言中,人们形容自己非常愉悦时的词语也是真“得法”。秦始皇为寻求长生不老的方法,派方士去东海寻仙。唐僧为寻找真正的佛法,历经十数载春秋只身赴印度求法。那么什么样的“法”才是值得人去寻求的呢?这当然不是人们做具体事情时所说的方法,而是能够使自己解脱和生命升华的方法,这涉及到人生命真谛的方法,就是佛家所说的修炼的“法”。那么什么是今天的世人能修炼的高德大法呢?我们看一位韩国人寻法的经历。

一家坦桑尼亚矿物公司的董事长赵连浩先生,今年五十多岁,是韩国人,有着美满的家庭。他前半生始终在寻找着了悟生命的方法,他说:“我跟大多数人一样,为了得法有很多痛苦的经验。我信过各种不同的宗教,诸如佛教、基督教、天主教等等,并且也练过二十种以上的气功。然而我仍觉得这些都不是我所要寻找的法,而且那些气功都是假的,骗人的。”

赵先生曾在韩国做了二十年的法官,后去美国从事律师职业二年,再回韩国后在跨国律师联合事务所上班。赵先生的父亲一生也在寻觅高德大法,他还盖了一座庙,每天早晨四点多即去庙里,可是至死他也没有找到真正修炼的法门。

在世人的印象中,寺院、道观、修道院就是修行的地方,所以人们也大都到那里去寻找适合自己的修炼方法。赵连浩先生曾去一座庙寻找一位开悟的高僧。可是高僧已经去世了,他巧遇了高僧生前的司机,是一位正在庙里烧火做饭的居士。居士得知赵先生的目的后,竟然告诉他,高僧的开悟是很低层次上的,只是小能小术,没有法可讲。并且很认真地对他说:“如果你真想求法,我告诉你。”于是这位居士给他引荐了一位中医。

这位中医以前也是个僧人,修炼法轮功已经十多年了,并且在修炼法轮功后,出山上了中医大学。而且这位中医还是赵连浩要找的高僧的特约医生。那位高僧的司机也是经由他的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

这位中医向赵先生介绍了法轮功,并教了他五套功法。赵连浩先生拜读完《转法轮》后,非常激动,他真真切切地知道自己得到了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

赵连浩知道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是中国人,所有的大法书箱都是用中文写的,为了参透大法,他于今年五月到台湾师范大学学习中文。如今的赵连浩已经有相当高的中文造诣,并且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勇猛精进,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境界。

今天的赵连浩先生回首往昔得法的经历时,由衷地说:“那天我熬了一整夜读完了。那瞬间心的激动常常在梦中出现。过去三十年间,我当法官和律师,在心中常问自己,‘法’究竟是什么啊?这‘法’当然不是我们人类现实生活中的法,而是真理。这真理都在《转法轮》那本书中。”

一个外国人为了更好地修炼法轮功,在五十多岁时还要去重新学习中文。那么我们中国人呢,不应该去找一本法轮大法的书籍来读读吗?一个外国人经过半生的寻觅才得到并倍加珍惜的东西,肯定非常珍贵,绝不会是中共所诬陷的那样。法轮功是什么?你可不要听信一个流氓党的造谣,你要自己去鉴别,去认识,说不定你也会像赵先生那样如获至宝呢。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