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助威 爱疯美销售成长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8日综合外电报导)知名民调机构尼尔森公司(Nielsen)今天指出,苹果公司(Apple)智慧型手机在iPhone 4S帮助下,于美国市场销量显着成长,正步步逼近目前市占率最高的Google Android手机。

尼尔森公布2011年12月进行的研究,追溯先前3个月智慧型手机购买状况。消费者中有44.5%选择iPhone,跟10月份尼尔森调查的25.1%相比,成长近20个百分点。iPhone的销量则增长77%。

尽管新手机消费者选择Android手机的比率从2011年10月的61.6%下滑至46.9%,但其智慧型手机销售龙头的地位仍维持不坠。

尼尔森表示,新智慧型手机消费者选择苹果的比率大幅增长,跟iPhone 4S的推出有很大关系,购买iPhone的民众中有高达57%的人选择最新款iPhone 4S。

举例来说,威瑞森无线公司(Verizon Wireless)在2011年第4季卖出420万支iPhone,是iPhone 4第3季销量的2倍多。

若看整体市占率,Android以46.3%居首,苹果iOS为30%其次,行动研究公司(RIM)生产的黑莓机(BlackBerry)则以14.9%排名第3。(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