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歹徒棒殴记者 警方查缉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夏念慈高雄18日电)高雄市旗美地区江姓记者,今天凌晨零时许,在住家门口遭4名蒙面壮汉持棍棒围殴受伤送医。江男家属公开质疑是“选举秋后算账的暴力事件”;警方表示尚待查证。

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侦查队表示,今天凌晨零时许,民众报案指称,旗山区竹寮巷旗尾溪旁独户居民,在家门口遭数名蒙面戴口罩男子持棍棒殴伤,员警前往现场查看,发现江姓记者受伤,紧急送往署立旗山医院救治。

警方说,受聘于高雄地方报社,派驻旗美地区担任地方记者的江男,送医时意识清楚,但手脚部位骨折受伤,下午开刀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初步侦讯结果,江男供称未与人结怨,今天凌晨到户外开热水器准备洗澡,一开门即遭蒙面歹徒攻击殴伤。由于现场人烟稀少,深夜无目击证人,只能清查附近监录系统,厘清案情。

江姓记者及家人今天在医院受访表示,先前曾有人呛他,指责他报导立场偏颇,还扬言要他好看。选举过后几天,他就被人痛殴,但又未伤及要害,教训意味浓厚,怀疑全案与选后算账有关。

警方对受害者及家属质疑的说法,持保留态度。警方说,也许与新闻报导纷争有关,但是否牵涉选举,仍需有明确证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