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总统贺马总统成功连任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讯】(中央社台北17日电)中华民国加勒比海地区重要友邦多明尼加总统费南德斯(Leonel Fernandez),15日电贺总统马英九竞选连任成功。

费南德斯在贺电中以多国人民及个人名义向马总统表达诚挚贺忱,并强调台湾及其人民透过这次总统及立法委员的自由选举过程,除坚毅展现巩固政府组织及社会发展成就外,也进一步在所处的变动世局中,深耕促进和平共处与国家发展的民主经验。

此外,费南德斯也强调,台、多两国情谊悠久,并深信两国未来关系将更紧密。

中华民国第13任总统大选于1月14日顺利举行,台湾民众在选举过程中展现高度民主素养,多国主流媒体如“立思鼎日报”、“今日报”、“加勒比海日报”等均有相关报导,对于马总统成功连任,各大报均表示对于稳定两岸关系及区域和平有重大帮助。

多明尼加大使侯平福于选举当日,全程掌握国内大选投开票情形,并与多国总统府及政府相关单位密切联系,同时指示新参处依据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告的选举结果对多国媒体发布新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