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失事邮轮 发现第3名幸存者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中央社意大利吉格里奥15日综合外电报导)意大利消防人员说,他们今天在翻覆的“歌诗达协和号”邮轮内发现第3名幸存者。

发言人卡里(Luca Cari)告诉美联社,搜救人员已与受困在邮轮内的这名幸存者说过话,这名幸存者是在客舱服务的意大利人,不过他尚未逃离邮轮。卡里说,他的大腿可能骨折。

发言人说,在彻夜搜寻幸存者后,搜救人员听到触礁的意大利邮轮内传出声响。

卡里告诉法新社:“我们听到声响,不过没有言语回应。”他说,搜救人员是在格林威治时间约6时听到这个声响。

意大利当局表示,一对正在度蜜月的年轻南韩夫妇,昨晚在较底层的甲板被人发现,获救生还,让行踪不明的人数减至39人。

卡里说,搜救人员是在邮轮第3号船桥附近听到声响。

两名法国乘客与1名秘鲁船员已确认罹难,他们似乎是在“歌诗达协和号”(Costa Concordia,前译柯斯达康柯达号)13日晚上触礁并开始倾覆后,跳进冰冷的地中海。(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