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告摩托败诉Google乐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美国苹果公司(Apple Inc.)控告摩托罗拉行动公司侵犯专利案,遭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判决败诉。苹果本想证明使用Google Android作业系统的装置剽窃iPhone,结果失利。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m,ITC)法官艾瑟克斯(Theodore Essex)今天在华盛顿做出初步判决,表示摩托罗拉行动公司(Motorola Mobility Holdings)并未侵犯苹果3项专利。

其中两项专利与触控萤幕技术有关。摩托罗拉行动已同意以125亿美元,委身Google。

苹果在全球四大洲对使用Android作业系统的手机制造业者提告,说这些手机剽窃iPhone的功能。

苹果上月收到对台湾宏达电官司忧喜参半的判决,苹果也在等待宏达电及南韩三星电子其他数起官司的判决结果。

根据顾能(Gartner Inc.)及尼尔森(Nielsen Holdings NV)的数据,苹果虽是智慧型手机制造业龙头,市占达29%,但全球超过半数的智慧型手机都采用Google的Android作业系统。(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