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妻女投票 宋:感谢乡亲鼓励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新北市14日电)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今天在太太陈万水、女儿宋镇迈陪同下,前往新北市林口区林口国中投票,宋楚瑜感谢乡亲给他与亲民党的鼓励,对自己的选举结果充满信心。

宋楚瑜上午穿着黑色西装外套、打着橘色带有斑点的领带、陈万水穿着橘色外套、宋镇迈则穿着黑色风衣,3人与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等人一起到林口国中投票。宋镇迈还贴心的为宋楚瑜夫妇携带投票通知单等投票所需物品,投票前才一一交给宋楚瑜夫妇。

宋楚瑜说,这次的选举让他再次体认到,台湾人民用冷静平和的态度做最好的选择,整个选举过程中,他走遍台湾所有的土地,看到过程中许多现象都十分感动,让他越战越勇,宋楚瑜也谢谢乡亲给宋楚瑜与亲民党的鼓励。

他说,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好,还可以再继续跑,最后选举结果不管怎么样,他都要到各地向选民表达鼓励与爱护。

宋楚瑜表示,自己昨晚睡得很好,期盼选务机构在最后时刻能用公正理性的态度,来好好处理很多事情。

对于妻女陪同投票,宋楚瑜说,他感到很高兴,因为陈万水已经很久没出来,宋镇迈在美国教书,也特别赶回来替爸妈加油。

陈万水则仅简单表示,“台湾的选举制度了不起,台湾的老百姓更了不起”。

宋楚瑜到投票所投票也引起不小的骚动,宋楚瑜等人还是按照顺序排队投票,前后排队约20分钟才投完票。

相关文章
评论